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岗位实习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日期:2022-12-02 17:05:3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王文婷)12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线上召开岗位实习工作会议,对2023届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以及转段学前教育专业的岗位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本次2023届岗位实习学生包括学前教育专业338名、早期教育专业50名以及转段学前教育专业68名,共计456名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包括学前教学部全体教师、班主任以及行政管理人员。此次岗位实习参与专业学生多、指导教师范围广。目前,我院已在山东省实习管理平台和淄博职业学院岗位实习管理平台两平台上,完成了2023届实习学生的信息录入。此次岗位实习调度会规范了岗位实习工作内容、提出了指导教师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岗位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

岗位实习是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部分。通过岗位实习,使学生走向社会,接触本专业及相关工作,拓宽知识面,增强对职业岗位的感性认识,培养、锻炼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独立分析和解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