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与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与撰写的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 日期:2022-12-06 16:05:5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林存敬)近日,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宋文霞大师工作室团队崔俊秀副园长学前教育学院骨干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了“关于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与撰写的专题研讨”。

本次研讨分为两个内容,首先,崔园长梳理了目前幼儿园教学活动的组织与内容,讲解了不同年龄段幼儿集体活动的要点。其次,崔园长就高校学前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困惑进行了讨论与答疑,围绕着片段教学活动组织、教案撰写、说课设计、教学活动课件制作、主题网络图设计等主题活动内容展开了热烈又深入的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丰富了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的实践教研经验,提升了学前教育专业教法课程的专业技能,实现了校企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上的深度融合。为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赛项)、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等奠定了扎实的实践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