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扎实开展线上实训工作

作者: 日期:2022-12-08 16:09:1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汪淑霞)为了提升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的实践教学经验,12月6日,张店区第一幼儿园王晓园长带领团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展示了山东省优(市优)教学活动课例分享解析,学前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及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学习。

张店区第一幼儿园的王晓园长和臧晓蕾园长分享了科学领域活动课例,分别围绕《神奇的声音》《你好,乌龟》《好玩的方块》《我是天气预报员》等优质课开展课例分享和教学活动分析,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幼儿教学活动如何组织和开展以及如何处理教学活动中师幼的互动、突发状况、教学环节间的衔接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析,对提供了科学合理可操作的指导意见,受益匪浅。“有勇气好奇,探索和改变,才会有深度成长”,孩子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老师最大的课题。此次实训内容,参与学习的师生获得了很多,有效提升了专业能力和水平。

不平凡的时期,打破空间和条件限制,将实训活动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克服困难,“别样”实训,取得良好成效。此举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互相观摩、展示成果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为这个特殊的时期增添了几分暖意与生机。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