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优秀案例分享会

作者: 日期:2023-03-14 15:52:2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骆真)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女教职工担当实干,争先锋、争先例、争先进的进取精神,营造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学前教育学院分工会根据学院工会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结合全校开展的“学习二十大”“三提三争”活动,于2023年3月14日下午举行了“提效争先,巾帼建功”优秀案例分享会。

活动设置了女教工优秀教学案例分享、优秀女性事迹分享、优秀教育图书推介、从教以来的心得体会交流等几个选项,女教职工根据各自感兴趣或擅长的项目进行分享交流,并按照现场听众打分成绩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活动中,多名女教职工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涯和成长经历感悟、阅读图书时的所思所想以及课堂上迸发火花的教学瞬间,老师们生动精彩的讲述使得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与会教师们围绕分享案例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都觉得获益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奋力拼搏,发挥自己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努力向先进看齐。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