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风学风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3-03-31 10:41:4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宗乐英) 3月2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尚德楼B702室组织召开了教风学风专题推进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党总支书记朱晓虹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淄博职业学院教学管理规定》,从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课程标准制(修)订、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评价实施与管理、学业成绩管理、学生实习管理等各个方面向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规范、教学质量标准等相关工作要求,指出任课教师要进一步落实课堂教师主体责任,认真组织课堂教学,规范填写教师日志,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的相关规定。学风方面,强调会进一步加强学风检查,减少学生迟到、早退现象,并会集中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总结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学校相关制度并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强化课堂教学纪律,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对学生要坚持管理与教育相结合,坚持教育引导、制度规范有机统一,进一步规范学生上课秩序。

通过此次召开的教风学风专题推进会,全院教师必将齐心协力,推动教风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