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教师结对仪式

作者: 日期:2023-09-08 09:17:5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孙琦)为强化新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新进教师专业素质能力,9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南区尚德楼B702举办了隆重的师徒结对仪式,新进教师专业培养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进教师的培养提升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活动伊始,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从培养任务、组织保障、培训安排、考核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2023年度新进教师培养计划,并宣读教师结对名单。随后,十二对教师组合依次进行赠书仪式,教师双方正式结对。新进教师代表表示,作为新老师会虚心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激励自己不断前进。指导教师代表对新进教师发表寄语,表达期望。最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指出,作为淄博职业学院的教师应当具有拼搏精神、大我精神与终身学习的精神;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期望各位新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职业教育从业者,有家国情怀、有扎实功底、有仁爱之心。

本次师徒结对仪式妥善落实了新进教师培养工作,充分利用师资优势推动新进教师快速成长发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