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今日热点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9年度《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2-27 14:25:44 人气: 加入收藏

各系(院):

兵役登记是每名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参军报国,无尚光荣!按照上级兵役动员部门统一部署,今年我院《兵役登记》、《应征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5月20日;为切实做好我院适龄同学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的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工作

此次兵役登记对象为年满18周岁的全院适龄同学;如女同学有意愿报名参军的也可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报名。

1.登记方式

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学生自行登陆学信网实名注册系统进行注册,可选择用邮箱和手机号码注册,按照要求真实填写个人信息,核对个人学籍信息。

登记程序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

2.年龄规定

2001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男性同学均需进行《网上兵役登记》。

二、《应征报名》工作

1.登录全国征兵网。男同学点击进入“应征报名(男兵)”进入应征报名页面,女同学直接点击进入“应征报名(女兵)”。

2. 应征地可选择《淄博职业学院》、也可选择《户籍所在地》。

网上报名应征地选为《淄博职业学院》的,学生本人需于5月30日前到学院征兵工作站进行现场信息审核并预征确认。

办公地点:北区连廊302室

联系人:张怀生

联系电话:2828085

三、工作要求:

《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请各系(院)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务必通知到所在系院每名适龄青年学生。

附件:大学生应征入伍征集对象标准及优惠政策


淄博职业学院征兵工作站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