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学生管理人员参加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6-07-19 11:02:0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 张姬凡 胡梦宇) 2016年4月7日下午,学院派出所在南校区综合楼B802学生干部召开一场安全知识讲座。我系分管学生负责人、专职导师、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场安全知识讲座首先由学院派出所毕所长围绕“如何防骗防盗”进行宣传。毕所长用我院学生发生的诸如被电话诈骗、兼职被骗、被贷款等案例向在场的师生真实的展现了犯罪分子的诈骗及盗窃手段,更用简洁平民化的语言阐述了学生被骗被盗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讲解了怎保护自己个人财产安全,与此同时再三嘱咐各位学生干部一定要将这次宣传教育知识传递给全班同学,让学生在今后的日子里在校生活的安心学得舒心。最后由胡茂胜主任为此次讲座做了总结,“我们每一个学生都要捂好自己的钱袋子,看好个人证件信息,不要贪图小便宜
  次安全知识讲座受到了学生的高度肯定,本次讲座后学生干部立即召开了班会,及时宣传了讲座内容。这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警惕,加强了防范意识,更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