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日期:2019-01-21 14:14:08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君)为进一步坚定新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认识,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116日上午,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B702举行了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年发展的新党员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的党员整齐列队,右手握拳举过肩头,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声声震彻,每一名新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作了表态发言,支部老党员代表也行了祝贺发言。

最后,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强调了组织新入党党员宣誓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