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承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8-05 09:46:2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丁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社区发展,近日,由淄博市政协、淄博市发改委、淄博市妇联、张店区政协、淄博市齐心公益主办,淄博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在张店沁园社区落下帷幕。

  志愿者们依次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卡路里》、《傣家小妹走过来》、《拥抱春天》等节目。本次活动特邀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参加,歌曲《天之大》、非洲鼓《小宝贝》、手语《国家》,传达了对母亲的爱,对老师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演出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七彩假期”青年志愿者关爱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深入社区开展惠民展演、文化普及等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拓宽大学生的社会视野,使学生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就业能力。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