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疫情一线团旗红,青春不忘逆前行”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 日期:2020-03-26 17:04:0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刘佳昕)为学习发扬疫情前线医护人员、志愿者无私奉献、勇敢无畏的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3月11日,文化传媒系团总支开展了“疫情一线团旗红,青春不忘逆前行”线上主题团课,2018、2019级全体团员参加。

团课通过平台“钉钉”进行线上学习。各团支部发挥创造力和专业优势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激发了同学们对此次团课的兴趣。团员们观看了共青团中央《旗帜——雷锋》纪录片,进行了课后知识竞答,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更好地提高我系团员青年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引导我系团员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争当疫情防控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