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 日期:2019-03-08 16:18:0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张杰伟)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评选结果公示》。我院文化传媒系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及全省高校党建质量的全面提升。活动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经专家评审,全省遴选产生了5个高校党委、50个院系党组织、161个党支部作为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我院将按照样板支部标准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全院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