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2名党员1个基层党组织获中共淄博市委表彰

作者: 日期:2019-07-03 21:18:0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 近日,中共淄博市委发布了《关于表彰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药学系综合办公室主任翟惠佐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香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共淄博市委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忠诚担当和履职尽责,开展了本次表彰活动。全市共149名共产党员获“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0 名党务工作者获“淄博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99个基层党组织获“淄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院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将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作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人民立场,勤奋工作,积极作为。全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着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