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院领导田立忠为文化传媒系上党课

作者: 日期:2020-11-30 20:40:3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朱晓虹、李莎)11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在南校区尚德楼为文化传媒系50余名党员上党课。

田立忠以“坚定不移做好高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围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安全、实现民族复兴、发挥群众作用、培养合格人才五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他指出,高校是我们党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核心任务。要深刻认识到阵地意识就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紧紧围绕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不断在内容和方式方法上创新;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找准着力点,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党课内容掌握好、运用好、落实好,树立人在哪里,阵地就在哪里,工作重点就在哪里的意识,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时效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