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院领导为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上党课

作者: 日期:2019-06-24 20:42:2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朱晓虹 董君)近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为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上“强化理论武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课。该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耿玉河从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和危害,以及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能力本领两个方面展开讲述。他说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仅是作风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反思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文化传媒系作为培养未来幼师的学前教育阵地,要创新培养模式、优化培养课程体系,进一步加强校企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双师型人才,努力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发展定位,全力以赴把育人质量这篇文章做好做实做强。同时,就如何提升能力本领,耿玉河提出了“行动胜于一切、自信做事、善于倾听、把工作当事业做”等11项建议,并要求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该系党总支书记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武装头脑,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抓落实、保质量、求成效,交出让组织认可、师生满意的答卷,努力实现新时代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