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4-06 15:36:1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赴618战备电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胸戴党徽,整齐列队,在618战备电台坑道外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实地查看电台坑道内部构造,观看了陈列其中的历史实物和照片,党员们纷纷感叹革命工作环境艰苦,也对先烈们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感到由衷的敬意,大家触景生情,在爱国主义教育室和国防教育室举行了一场“歌声嘹亮颂党恩”文艺演出,向为国牺牲的烈士致敬。

本次实地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时刻不忘奋斗精神,时刻不忘教育初心,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将更深刻地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扛起“为国育人 为党育才”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