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伟到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23-05-26 16:19:1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张洁)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伟深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实地查看党建阵地、教室、实训室和教师办公室等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刘伟认真听取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学前教育学院的支部建设、专业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再创佳绩。第一,一定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组织作用、党员作用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教研活动、课题研究和团队建设把党的旗帜竖起来,切实做到以党建促业务。要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把党政联席会作为基本决策机制和工作形式,促使班子整体功能和活力的发挥。第二,一定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上走在前,着眼新时代教师培养目标,围绕“四有”好老师标准,突出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范性,细化实践能力要求,真正诠释好“身正为师、德高为范”。第三,一定要在教育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上作表率,巩固提高既有良好基础,想方设法提高教师能力水平,全方位关心学生的成长,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引导到位、服务到位、教育到位。第四,一定要在专业建设上多做研究、多做文章,围绕市场需求建专业,围绕特色优势发展专业,准确定位、靶向前进,集中力量尽快打造出专业的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