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支部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1-03-22 13:53:2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3月18日上午,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支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就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深化作风建设,支部党员要继续发扬深入师生、关心师生的优良传统,避免工作流于形式主义;二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为抓手持续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党建质量。会议还部署了近期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选拔。

该系学生党支部将以迎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格对标看齐,为推动我院“双高校”建设增添新助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