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榜样、践初心、明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4-19 09:26:4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深入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好党员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3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B702开展“学榜样、践初心、明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被白衣战士、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等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被他们身上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所鼓舞,被他们对党和国家的不屈与忠诚,豪情和担当所振奋。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担当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观看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向全体党员讲述了“榜样”的力量,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向榜样对标看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照亮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