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5-26 16:55:1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下午,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综合馆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初心教育馆、艺术博物馆、齐文化体验馆和档案馆。在校史馆,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对学院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初心教育馆,师生们参观了初心馆序厅、铸就初心、唤醒初心、锤炼初心、筑牢初心、检验初心、永葆初心、铭记初心和红色基因传承九大板块,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教师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100周年献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