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初心馆里忆初心教育路上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5-21 13:40:3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张珂鸣)5月20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在我院初心教育馆组织开展“初心馆里忆初心教育路上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师生们重点参观了校史馆和初心教育馆。在校史馆,从四校组建、到三校整合,从示范校、优质校到“双高”校建设,师生们对学院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和体会。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师生们参观了锤炼初心、筑牢初心等九大板块,追溯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并就“初心馆里忆初心教育路上践使命”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是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关键一环,旨在鼓舞大家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教育初心,为学院发展和“双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