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1-06-23 13:45:0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6月18日下午,学院在文化传媒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张成山主持。

会议全体人员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文化传媒系观摩文艺展示、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并实地参观了文化传媒系“第二党建空间”。姜义林肯定了文化传媒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工作做法和工作思路,并对文化传媒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进行总结,一是长期坚持,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用心用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主义;三是做好专业结合,探索推出特色措施;四是因地制宜,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姜义林对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提五点要求:一是打造一院系一特色,一专业一品牌;二是凝练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聚力做好“为群众办实事”任务;四是注重教育成效评价;五是做好师生思想维稳工作。

张成山表示,各党支部要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搭建宣传途径,扩大宣传力度,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