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领导参加学前教育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日期:2021-07-01 13:47:5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到学前教育学院听取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晓虹汇报了上半年该总支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展示了党建工作成果,反思了存在的问题。

田立忠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前教育学院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开展师生安全稳定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

朱晓虹及各委员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职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及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