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夯实党建根基 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3-31 15:09:0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面对此次新冠疫情,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切实担起战斗堡垒的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3月29日下午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用防疫斗争的实效检验党建工作质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广大党员表示要“直面风浪”,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其次,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研讨,并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以党章为遵循、以问题为导向、以继承与创新为路径、以切近工作实际为出发点的工作原则,向抗击疫情发出“站稳脚跟、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本领过硬”的宣言。最后全体党员参与到学前教育学院“红烛”志愿服务队中,以志愿者的身份协助做好学生思想引导、情绪安抚、学业指导、生活帮扶等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坚决走在疫情防控硬仗前列,投身校内学生管理一线,用爱心、热心、责任心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用使命、担当、奉献筑牢基层党组织责任,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