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22-03-30 08:21:2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汪淑霞)3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课,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晓虹主讲。从“我是党员我先上”“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讲述,立意深远,内涵丰富,结合实际,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韧性和勇气。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疫情就是动员令”,我是党员我先上,战疫一线,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抗击疫情中高高飘扬。

此次主题党课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集结号”。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祖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