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党代会精神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2-28 15:23:28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2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代会精神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加速转型跨越 矢志走在前列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江敦涛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摘要)》,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这次党代会为全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吹响了号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