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爱党爱国、阖家团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9-22 09:16:2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爱党爱国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积极营造“团圆、团聚、和睦、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9月13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师生们首先观看了九一八事变90周年宣传教育片,时刻警示大家“勿忘国耻”。接着,在以“爱党爱国、阖家团圆”为主题的解说中,主持人通过文解中秋、诗诵中秋、猜谜中秋、手作中秋等形式和内容,带领大家共同领略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结合专业特色,融手工课于节日氛围中,师生现场制作灯笼和绢花,场面热闹非凡。对于因疫情无法回家的2021级新生,党总支为他们准备了专属月饼,为新生送去中秋的祝福。

明月団栾日,阖家欢聚时。在欢度佳节中倡导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树牢“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意识,提质创优,干出实效,争先踏上学院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