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 “迎新生 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9-04 15:50:48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新生服务,9月3日-4日,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迎新生、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迎新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党员们提前一天到新生宿舍进行清扫、通风和消毒工作。迎新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雨,却依然挡不住党员们的服务热情。他们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在新生报到现场为新生提供引导、专业咨询服务,有条不紊地指导新生办理入学各项手续,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如家的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同时也是该支部扎实推进党史教育专题巡视整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