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音乐中的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7-08 08:29:2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田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D210组织开展了音乐中的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晓虹,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及全体党员、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

首先,田立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炼的改革开放“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对师生提出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接着,朱晓虹及支部书记分别为师生党员发放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共同度过难忘的“政治生日”,同时,希望大家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伴随着一首首经典的红色乐曲,杨莉、张璐、田歌、王娟、荣飞、张美杰、张丛丛、张排排八位教师一一讲述了红色乐曲背后的动人故事,重温红船精神、弘扬长征精神、传承星海精神、发扬沂蒙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中华民族精神。老师们将党史故事及专业教学深深地融合在一起,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为学生们呈现了一堂生动且难忘的音乐党史课。

最后,田立忠与党员齐颂《百年礼赞——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全体师生纷纷起身,用激昂的声音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敬爱和百年生日的真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