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服务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微心愿”服务 > 正文

“微心愿”精准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日期:2020-09-28 18:43:1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张珂鸣)情聚上结讴歌新时代,校村携手共祝祖国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6日,文化传媒系联合工商管理学院、博山开心乐艺术团,在博山区博山镇上结村举办“校村携手情聚上结”国庆文艺演出活动,尽情表达师生们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和无尽热爱,我院师生近百余人参加。

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深情歌声,演出正式拉开序幕。随后,该系师生们奉上了一台农民朋友们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精彩演出。包括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舞蹈《映山红》、情景剧《妈妈加油》、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之恋》等等。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歌伴舞《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声中落下帷幕。深情演绎的舞蹈、激情澎湃的歌声,宣讲了党的好政策,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在场村民们的阵阵喝彩。演出充分展现出该系教师和青年学子们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体现了与上结村互为一家的亲人情怀,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与上结村党支部达成党建共建联盟,旨在激发党员服务乡村能力,助推脱贫攻坚文化振兴,丰富农民的文化生活,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构建起以党建带队伍,借互助共提升的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