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服务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微心愿”服务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入党启蒙主题班会

作者: 日期:2021-11-24 13:46:4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 岳硕) 为引导2021级新生更深入了解党的关辉历程,了解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12日,淄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入党启蒙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学前教育学院21级班级导师主持,就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条件、要求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并鼓励同学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步骤及其要求。老师们耐心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会后,班级导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入党的相关问题。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第一课。这不仅让学生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更增加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