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服务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微心愿”服务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1-09-13 15:08:1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丁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于9月7日在南区尚德楼B526举办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各班“三下乡”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团总支书记对“三下乡”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随后,各团队的学生代表上台,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汇报展示、交流和分享。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并针对问题进行点评和答疑,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尝试特色创新,深化自身的专业技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奉献意识。学前教育学院将根据各支部推荐、集中汇报展示、院系评选等环节,对表现突出的19个先进集体和3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