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领航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红烛领航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文化传媒系党总支“百年党史”红烛讲堂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3-01 10:32:0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到南校区一号公寓楼文化传媒系党总支“第二党建空间”参加该系组织的“百年党史”红烛讲堂启动仪式。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田立忠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围绕学习党史谋新篇开新局,将“百年党史”红烛讲堂办好办细、落实落地。通过学习教育,提升党员自我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向广大师生宣传党史,引领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统一师生思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后,红色讲解员吴晓莉老师向大家讲述了 “红色故事,艰苦奋斗老黄牛”。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红军长征、改革探索、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中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将以“百年党史”红烛讲堂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专业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扩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