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领航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红烛领航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给联系班级上思政课

作者: 日期:2021-07-13 15:10:4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7月11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给联系班级P20学前教育1班上了一堂以“党史教育求实效 护航青春助成长”为主题的思政课。

刘智平分别从学史明理悟思想、学史增信守初心、学史崇德炼品质、学史力行显担当四个层面与学生展开交流与讨论。她指出,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节点,广大学生应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本要求,懂得坚定理想信念的价值和增强意志本领的意义。另外,在场师生共同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鼓励在场学生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积极投身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思政课,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有效探索。既拉近了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距离,又让学生们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对自身发展有了新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