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师生走进幼儿园开展“相约春天,快乐成长”亲子活动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6-07-19 09:47:1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近日,文化传媒系学前教育专业师生走进淄博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和孩子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约春天,快乐成长”亲子活动,共有四十个家庭参加。

   活动中,通过亲子游戏、手工制作、游园踏青等形式引导家长从多元的角度体味亲子互动的趣味,探索家庭共育的意义。该系师生设置了“放飞希望”悬挂希望卡,“认养小树、共同成长”等环节,彩色的心愿卡在小树上随风飘扬,现场的家长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使孩子和家长们体验到了参与游戏的快乐,提供了家长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机会,加深了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同时也为该系与该园打造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提升该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质量及学生的学习品质有着重要意义。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