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会举办考试交流会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6-07-19 09:48:17 人气: 加入收藏

(通讯员 于海燕 张姬凡)为帮助我系2014级中专学生了解升学考试情况,近日,我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单招考试交流会。系专职导师于海燕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交流会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15年顺利经过单招考试的三名学生进行经验介绍,她们分享了自己单招考试的备考过程,帮助学生了解单招的考试流程、科目及考试技巧。第二部分是由专职导师对单招考试进行进一步的说明和补充,对考试所需准备的内容和材料进行更细致深入的说明。第三部分是互动交流,由Z14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向老师及学姐进行提问。

此次交流会,受到了14级中专学生的欢迎和认可,不仅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还激发了学生努力奋斗的学习热情,对构建我系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