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王乐

作者: 日期:2020-08-13 16:04:31 人气: 加入收藏

王乐,女,文化传媒系2015级学生会活动主席,在校期间荣获“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团员”“淄博职业学院歌手大赛一等奖”“山东省暑期实践优秀学生”“山东省DV心理健康剧大赛优秀奖”等。

2017.7至今就职于青岛李沧区福临万家幼儿园,在任职期间,学到许多作为教师应该具备的教师素养和教师职业道德:耐心,爱心,责任心。

在幼儿园工作的日子里,开办过各项家长活动,良好的调节了家长与教师之间的关系,受到家长广泛欢迎。在教育环节中,积极开展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带领教师及家长参与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中,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欲望。

幼儿舞蹈编排课程上,将很多时尚和流行的元素融会其中,在六一儿童节演出、毕业汇演、区活动中都受到了大家广泛的欢迎。

在日常负责班级管理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时,也积极带领幼儿及组员开展一系列新课题的开拓,大胆尝试社会性活动与教育教学活动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在美术方面也开展了多次作品展示活动,受到家长的好评。

良好的人品与性格是一个优秀教师所必备的条件,在时代和环境的不断改变中,逐步形成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上一篇: 校友邹娟娟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