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杨柳

作者: 日期:2020-08-13 16:12:46 人气: 加入收藏

  杨柳,女,文化传媒系2015级社区管理与服务(学前教育)三班班干部、第十三届文化传媒系学生会宿管部部长,曾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班级导师助理”“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助学金”。

  2017年11月至今就职于沂源县北京银座和源幼儿园,工作三个月便由实习教师升为班主任教师,一直以来自己本着喜欢孩子,热爱孩子,喜欢幼儿园的环境,一直保持着不做最好的,但做更好的的理念,在工作中,细心,耐心,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服务好每一位家长,让家长们放心把孩子送到幼儿园。

  工作期间获得过“优秀讲师”、“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在每次活动组织中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更好的去完成每件事情。

 遵守办园理念,每天入园微笑,并做到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每一天,让爱更多一点!



上一篇: 没有资料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