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王迪

作者: 日期:2020-08-13 16:10:47 人气: 加入收藏

  王迪,女,中共党员,文化传媒系2015级系学生会主席。在大学期间,先后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院级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负责人”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

  2018年10月至今,就职于淄博博苑实验幼儿园,由于表现突出,入职仅仅2个月的时间从一名配班老师晋升为一名主班老师,近两年的幼儿园班主任生涯,可说酸甜苦辣,样样滋味皆在其中。能够以爱心、细心、耐心、真心去面对工作,面对孩子,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本着这个信念,工作之余,还是会积极学习各种理论知识,参加园内各项活动的主持及策划,带领班级孩子们及家长参加运动会、庙会、烧烤节等各项文艺汇演及亲子活动,以便在工作中分析自己,正视自己,不断积累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握新的机遇,继续迎接新的挑战。

  在工作期间,获得园内组织的“博苑健跑节”小班组团体一等奖、“博苑亲子运动会”优秀团队奖、获得“最佳新人”荣誉称号。


上一篇: 校友杨柳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