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工启事

作者: 日期:2015-04-21 10:47:46 人气: 加入收藏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资产总额过千亿,系山东最大城商行。主要股东为海尔集团、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ISP)、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罗斯柴尔德金融集团控股公司(RCH)等。青岛银行纳税额持续多年稳居岛城银行业首位,青岛银行网点遍及岛城各区市,在济南、东营、威海、德州(筹)、枣庄(筹)各设有分行。淄博分行位于华光路126号,欢迎各大院校学生到我行实习,我行可根据实习情况择优选择录用。

 一、要求:

1、年龄24周岁以下,身高165cm以上,172cm以下;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形象大方,具有亲和力。

3、全日制正规院校,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电子商务、英语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学生会及班干部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观察应变能力;普通话标准流畅,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守法诚信,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不良记录;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二、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填写【个人简历(附一寸照片)、学历证明或就业推荐书】于2013年11月5日前发邮件:yujingjie@qdbankchina.comliyanping@qdbankchina.com请保持手机畅通,我行会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面试。

 最终解释权归青岛银行淄博分行所有。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