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齐鲁幼教2015校园招聘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5-07-12 14:28:37 人气: 加入收藏

 

齐鲁幼教集团是于2006年8月由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幼教中心和齐鲁石化青少年宫重组后改制而来。集团经过在母体企业四十多年的积累和改制后的创新与发展,目前已经发展至拥有全资直营幼儿园15所(省级示范园11所),亲子园4所、少年宫(培训机构)2所的规模。分别分布在淄博市临淄区、张店区2所、广饶开发区1所以及青岛市崂山区1所,在职员工近600名,专业合格率达100%,是山东省内最大的学前教育和校外培训机构。

齐鲁幼教集团秉承在中国石化所凝练形成的严谨务实、认真扎实的作风,改制后集团为适应市场机制要求,又建立了一套具有国有企事业单位改制幼儿园体制特点的新机制、新模式。完善了员工共同价值观及先进的文化体系;建立了资金、人力资源、资产、信息、配送物流等管理系统,实现资源管理优化,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集团建立了完善的教科研机构,取得大量的实用科研成果,为淄博市及临淄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2009年集团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顾客服务满意度持续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幼儿园还在继续扩张,2014年新建立的阳光棕榈城幼儿园,开创了淄博市第一家高品质幼儿园的先河;2015年相继在东营广饶打造了又一所高端园阳光威尼斯幼儿园。亲子业务规模不断扩大,2015年在原3所基础上,在广饶新拓展1所亲子中心;33°游泳馆1所。少年宫板块也在不断扩大,2014年7月投资800多万完成10000平方米的少年宫(培训机构)改扩建工程。

随着齐鲁幼教集团业务的不断发展,对专业素质的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多,为吸引更多人才的加入,集团每年都会提供大批教师到各地参加培训学习机会,先后成立后备人才的学习班对青年教师进行多方面的培养,创设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良的工作待遇,为住宿的员工改善住宿条件,提高员工收入水平,请少年宫专业教师搭建技能指导的学习平台,为青年教师提供丰富的业余活动和更广阔地发展空间,幼教集团将于热爱幼教事业的同仁共同携手创造教育的品牌,在共同的事业中追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齐鲁幼教,秉承“为精彩人生奠基”的理念,全力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齐鲁幼教-----为精彩人生奠基!

 

齐鲁幼教集团网址:http://www.qlbaby.com

齐鲁幼教集团微信公众号:qlbaby2014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33—7557063

联系人:刘云芳      18653368408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