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长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文化传媒系 日期:2015-07-12 14:27:38 人气: 加入收藏

      山东长征教育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幼儿多媒体教育解决方案研究14年,并与时俱进提供智慧幼教信息化服务,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重点文化企业、山东省十佳最具成长性文化创意企业,拥有覆盖全国市场的280名经销商渠道服务网络,投资建设有占地3万平方米的“山东省幼儿动画教育软件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幼儿动画电子书研究中心”,拥有国家专利187项、著作权57项,自主研发时长超过1万多分钟的动漫视频教学资源,3000多个教育软件,涵盖幼儿阅读、数学、安全、礼仪、音乐、艺术等多个领域,全国已累积有超过1千万的幼儿在园使用。长征教育跨界整合当今多种先进技术,自主创新了五代幼儿多媒体教育解决方案,最新一代长征五号独具多媒介全方位信息交互技术,突破性实现了全方位游戏教学和感知生活教育,长征教育已经成长为中国幼教行业的创新引领者。长征教育秉持“赢得社会即赢得市场”的公益营销理念,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了“公益营销模式”—面向民办幼儿园每个教室免费提供先进的多媒体教育装备,从而带动长征教育课程在幼儿园内普及使用,已有超过1万所幼儿园受益,当学期有150多万名幼儿学习长征教育课程,多媒体幼教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
      当下,长征教育正在依托线下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渠道资源优势和丰富的幼儿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升级公益营销模式,启动实施"互联网+中国幼教行动计划",通过免费向幼儿园和家长提供智慧幼教信息化服务,从而将线下庞大用户资源转化为线上资源优势,继而打造涵盖园所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的中国幼儿成长生态圈!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