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化传媒系2017年就业(实习)信息通告(第一期)

作者: 日期:2017-03-21 10:44:43 人气: 加入收藏

一、用人单位

临淄区实验幼儿园,是临淄区教育局领办的一所公办性质的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5235平方米、建筑面积3851平方米、活动场地约2000平方米,设置小班、中班、大班共12个班级,现已招收7个班级 ,为满足秋季幼儿园扩班需要,现招聘教师13人。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条件:在校期间无挂科、违纪现象,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位居班内前10名,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者、学生干部、临淄籍生源优先报名。

2、符合条件者填写《文化传媒系学生高质量就业实习申报表》,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17日前报送至A806室。

3、通过资格审查者,由系部统一安排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面试。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有志于幼儿教育事业
 2、具备幼儿教育学、心理学等教育理论知识。
 3、身体健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有大专以上学历
 4、具备较好的幼儿教师技能:音乐、舞蹈、绘画、手工等。
 5、具备一定的教学组织能力,能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并组织教学活动。
  四、工作待遇
  本次招聘的教师属于合同制,工资福利待遇严格按《劳动合同法》执行,幼儿园为教师交纳五险,住宿自理。

五、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具体面议。

 

 

文化传媒系

2017年3月13日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