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综合场)

作者: 日期:2017-03-31 09:32:44 人气: 加入收藏

公 告

1举办时间

       2017422日(星期六)8:30—17:00
2.举办地点

   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主楼前广场

3.参会单位

   新老合作单位均需要重新报名,报名电话:0533-2348905(首次参会单位需要持本单位有效期内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到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综合楼A806室登记注册),报名截止日期:201741015:00

4.参会学生

   全院有70余个专业的毕业生参会。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的大二、大三学生,共计约450人。

5.参会路线

   火车:淄博站下车换乘160路公交车至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即到,打车约35元。

   飞机:济南遥墙机场乘坐机场快线至(淄博)鲁中候机楼后打车约 35元。

   自驾1青银高速周村(长山)出口转正阳路左转新华大道前行约5公里即到。

   自驾2滨博高速淄博新区出口转昌国路左转至原山大道左转至联通路前行3公里即到。

6.费用说明

本次供需见面会成功登记注册的参会单位,由学院统一安排展位、面试等事宜,不收取任何费用。

特别欢迎广大幼教集团、教育公司、幼儿园、早教机构、儿童体验中心及各类培训教育学校前来参会,选拔各路英才,助力企业发展。

   文化传媒系网址http://cmx.zbvc.edu.cn/

 

 

文化传媒系

  1. 2017331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