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化传媒系2017专场招聘会公告(第二场)

作者: 日期:2017-10-10 14:25:29 人气: 加入收藏

  应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要求,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文化传媒系特举办2017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13:30---17:00
2.举办地点

   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尚德楼一楼北大厅

3.参会单位

   新老合作单位均需要重新报名,报名电话:0533-2348905(首次参会单位需要持本单位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到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尚德楼A806室登记注册),报名截止日期:2017103117:00

4.参会学生

   文化传媒系2015级社区管理与服务(学前教育方向)专业、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20152016级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学生参会,共计约600人。

5.参会路线

火车:淄博站下车换乘160路公交车至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即到,打车约35元。

飞机:济南遥墙机场乘坐机场快线至(淄博)鲁中候机楼后打车约35元。

自驾1青银高速周村(长山)出口转正阳路左转新华大道前行约5公里即到。

自驾2滨博高速淄博新区出口转昌国路左转至原山大道左转至联通路前行3公里即到。

6.费用说明

本次供需见面会成功报名登记的参会单位,由文化传媒系统一安排展位、面试等事宜,不收取任何费用。

特别欢迎广大幼教集团、文化教育公司、幼儿园、早教(亲子)机构、儿童体验中心及各类培训教育学校前来参会,选拔各路英才,助力企业发展。

文化传媒系网址http://cmx.zbvc.edu.cn/

 

 

                             文化传媒系

                           2017年109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