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心手相牵 冬日送暖”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19-01-11 14:49:5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为贯彻落实淄博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的通知》,深入宣传落实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切实为特别困难学生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送去温暖和爱心。根据学院的通知要求, 1月6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在尚德楼A810举行“心手相牵·冬日送暖”困难家庭学生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我系相关负责人及十五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系主任刘智平发表致辞,对十五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受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成长为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由专人为十五名受助学生发放慰问金八百元。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受助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的感谢,表达了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决心。启动仪式后,我系将利用寒假以家访形式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工作,深入了解建档立卡学生的家庭困难情况,保障所有学生温暖过冬。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