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4-15 10:35:5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程子益)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展现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4月11日上午,文化传媒系举办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

授课教师苏婧公开课的题目是《人际沟通——通知》,教师准备充足,授课过程思路清晰,素材丰富,教师采用多种教学方法,调动学生参与课堂,体现了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地位的教育理念。

听课结束后,参加此次教学活动的老师又进行了评课活动,就教学中的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对授课老师结合本校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表示赞扬,展示出了本系青年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

本次公开课及教学研讨的举办,对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展示教学风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