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2-09 14:19:25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文婷)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学课程改革的任务,推进教学思政化、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使教师之间更好进行教学理念交流, 12月3日,文化传媒系在南区尚德楼B708室举办青年教师李昉曦执教的《幼儿园课程》公开课。

李昉曦老师讲授了世界经典学前教育课程——瑞吉欧课程,通过将儿童绘画作品设计的首饰展览导入,激发学生的课堂热情,链接瑞吉欧课程案例《人群》,引导学生分析瑞吉欧课程体系的儿童观、知识观和教育观,总结瑞吉欧课程实施特色“弹性计划、深入研究、合作教学”等。李昉曦老师教学基本功扎实,利用智能课堂教学手段,结合幼儿园案例、当下热点话题,生动活泼的讲解专业知识,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调动学生思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评课会上,各位教师肯定了年轻教师的进步,从学术教学、授课风格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对于自身日后教学方法、授课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反思。

通过公开课活动及评课,增进了同行之间、学科之间和不同年龄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各位老师对课程教学改革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了解,更好的指导以后的教学活动。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