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 日期:2020-06-12 10:03:08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 盛雨欣)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复学学习与生活安全有序,69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在南校区1号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开始前,文化传媒系参与演练的师生集体参加培训,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学生公寓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以及此次应急演练流程,明确提出了演练的具体要求,确保人人知晓。本次主要演练了学生在公寓检测体温时出现发热情况的报告和处置流程。对于体温超过37.3℃的学生,启动文化传媒系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采取“报告、隔离、送医、排查、上报、消毒”六步,严格按照方案规定流程进行,各个环节分工明确、衔接有序、行动快捷。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还对演习全过程进行了回放,查找演练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处置预案,勠力同心,切实筑牢学生公寓防控的坚固防线。

此次演练,再次检验了我系公寓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应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规范了突发疫情的报告和处置流程,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打牢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