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组织开展“图解生命”图文故事征集比赛

作者: 日期:2020-06-25 08:46:2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 张珂铭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深入思考、感悟生命、构建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5月29日至6月29日,文化传媒系组织开展“图解生命”图文故事征集比赛。

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开展此次活动,更显意义深远。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利用手绘图形式,采用国画、油画、素描、水彩等多种绘画方法、展现生命历程中感动、美好、挫折、成长等瞬间,表达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感,同时结合自己的专业,进一步展示绘画的独特魅力。活动涌现出众多优秀作品,进一步缓解了同学们防疫居家的紧张情绪。


文化传媒系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生命观教育,教育引导同学们发现生命的美好、感受人生的幸福,助力其健康成长,为创新人才的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栏目分类